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9-17 09:44:47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住建系统上下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动真格、见真功,出实招、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9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班子领导、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创建工作相关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的相关要求,对当前住建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查漏补缺。

市住建局局长蒋新峰强调,一、把握态势,乘势而动。要充分认识到市委、市政府“决战决胜迎大考”的决心,准确把握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的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对标找差,抓住创建机遇,补齐短板,破题乡村振兴,推动高水平城乡一体融合发展,全力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港城,不断提升港城文明形象和内涵。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按照市文明办工作任务分工,以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为引领,认真研究测评的内容和方式,仔细梳理我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重点聚焦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公园等五大领域,突出做好找差距、补短板工作。三、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迅速行动起来,倒排时序、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立即沉到一线,深入街道、公园、路段、小区、工地进行督导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遗漏任何一个缺陷。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限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标彻底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