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新提拔干部及新入职人员同上履职“第一课”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9-15 09:28: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新提拔干部及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从“德才兼备、勤廉双修、纪法同敬”三个方面进行廉政谈话。新提拔干部代表、定岗特选代表、新入职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签订《廉政责任承诺书》。

会议提出五点期望:一、转换角色,做懂规矩守纪律的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尽快适应新岗位,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二、品学兼修,做德才兼备的人。要出于“公心”,不偏不倚,做一个正直、善良、诚信的人,不断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单位发展,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牢记责任,做有良好执行力的人。工作中要有问有答、有交待有回应,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学会换位思考,增强协调处理问题的能力。四、立足岗位,做有作为的人。要尽快了解自己的岗位职责,把住建事业作为自己忠贞不渝的追求,立足本职岗位,争做行家里手,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推动住建事业发展多做贡献。五、有团队精神,做善于沟通协作的人。要始终牢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善于发扬团队精神,群策群力,增进团结合作,共同奋斗。

2021年以来,为加强对新入职员工、新调整中层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大家尽快适应角色变化,系牢廉洁“风纪扣”,住建局党委严格落实任前廉政谈话制度,将其作为干部任职前的“第一课”,不断充实谈话内容,着力提高谈话针对性和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