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督查组对我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2-03 10:20:00访问量:字体

12月3日上午,苏州督查组对我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在座谈交流会,市专班汇报了全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展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督查组强调:一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注重实效,落实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措施,稳步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要压紧压实各方各级责任,更严更细落实措施,确保取得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的实效。三要加强部门工作协同,加强横向、纵向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及时跟踪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高新区(塘桥镇)公房、张家港市凤凰祥和纸制品厂实地查看。督查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既有建筑危房解危工作,经鉴定的D级危房,必须立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住人清零目标,消除风险隐患。

下一步,张家港市将认真落实苏州督查组的工作要求,按照省、市方案要求,完成全面普查排查,形成隐患建筑清单,排定三年整治计划,确保完成全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