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导师制”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6-24 09:35:00访问量:字体

为充分发挥系统内优秀党员干部、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引导和帮助新录用人员快速融入工作,青年干部职工迅速适应岗位,建立起一支政治能力过硬、业务能力拔尖、创新能力突出的生力军,6月24日,市住建局举行“弦歌不辍 一脉相承”——“导师制”启动仪式暨研习社开班仪式,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导师、学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导师制”通过确定导师、培养对象之间的导育关系,围绕思想上引导、生活上关心、业务上帮扶三个方面,结合日常工作,采取业务指导、实操带练、课题研究、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和帮带导育,着力提升培养对象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实现对青年干部的精准培养,确保新录用人员快速融入工作、青年干部职工迅速适任适岗。

开班仪式由局党委委员杨枫主持,随后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25名学员和导师签订结对承诺书,学员代表进行培养计划展示。

最后,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宇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把住建系统的青年人才集中起来,组织召开“导师制”启动仪式暨研习社开班仪式,目的是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我市住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张宇洲提三点希望,希望年轻干部们坚定理想,立足当下,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大胆实践,争当表率,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放低姿态,沉下身子,用脚步丈量土地,用真心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