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城乡建设类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市住建局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7:04:40访问量:字体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城乡建设类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世海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今年政协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和全市住建工作总体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协商。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海表示,市住建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强探索,勇于实践,围绕老旧住宅小区整治、“口袋公园”建设,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实现由按时办结向高质量办好转变,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政协委员要高度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提出更加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典型性和实效性的提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花园浜二村架空管线整治试点前溪小游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