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我市预拌混凝土“黑站”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11-18 10:37:00访问量:字体

为了更好地推进预拌混凝土“黑站”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11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黑站”专项整治推进会。市预拌混凝土“黑站”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科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赵敏介绍了预拌混凝土“黑站”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果以及目前我市还存在的“黑站”情况,指出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以及各个部门、区镇配合情况。各成员单位也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发表了意见建议,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黑站”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此次会议安排,认真核实剩余“黑站”点位情况,梳理各自职能,齐心协力,依法整治,共同推进我市预拌混凝土“黑站”专项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