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张家港住建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10-29 09:43:00访问量:字体

10月28日上午,苏州市“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市住建局,苏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为我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带来了题为《赋能企业激发行业共建文明实践志愿者网络》的精彩讲座。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肖军副局长以丰富的文明实践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从住建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物业服务企业志愿者网络建设、建筑工地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和未来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专题宣讲,为我们更好开展文明实践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打开了工作思路。

市住建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持示范引领、学以致用、全员发动,全力打造具有住建行业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聚力攻坚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任务,以文明实践推动文明创建,助力我市争创更具示范引领意义的“文明典范第一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