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2021003期商品住房退出房源摇号再售须知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0-27 08:59:43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通知》(张房管【2017】18号)要求,为规范商品住房退房认购行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障交易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现决定对退出房源实行公开摇号再售。

一、房源情况:第2021003期退出商品房共计17套,具体房源信息自2021年10月28日起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www.zjg.gov.cn)与“张家港住建”公众号上连续公示3天。本次摇号再售房源的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原合同成交价(即以套计价的现总价不高于原合同总价,以面积计价的现单价不高于原合同单价)。

二、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自2021年10月28日0点起,至2021年10月30日24点止(以银行保证金冻结时间为准,逾期报名视为无效报名)。本期房源每人只能认购一套(同一人同时认购本期房源超过两套及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认购,取消本次报名资格),认购人按照公示的商品房退房信息,经与售房单位联系,实地看房并进行洽谈达成购房意向的,并在(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冻结认购房源保证金(银行保证金冻结完成视为报名成功,并已充分知晓和接受房源现状)。未中签者冻结的认购保证金在11月2日24点前自行解冻。如认购人放弃认购的,须在11月1日上午10点前向开发企业提出书面申请,否则视同不放弃,中签后认购人如不能履行约定的,将自行承担违约责任。

三、摇号方式:本次退房摇号再售由张家港市公证处指派公证员参加,摇号器具由张家港市公证处提供。公证员现场宣布摇号规则及相关事宜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示的退房房源先后顺序进行摇号,并当场公布摇号结果摇号结果待摇号活动结束后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www.zjg.gov.cn“张家港住建”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参与抽签购房的客户以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保证金冻结成功名单为准。

抽签地点、时间:市住建局6楼600会议室,2021年11月01日下午3点30分。为保证秩序,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摇号过程不对公众开放,摇号过程全程摄像,现场由市住建局、房产企业和媒体代表现场见证。

本次抽签摇号根据每个房源报名名单随机抽签1名中签人。如房源无人报名或仅有一人报名,则该房源不需参加抽签出售。仅有一人报名的房源由报名人直接购买,无人报名的房源由开发企业自行出售。

四、特别提醒:(1)中签人应在中签后10日内与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双方协商一致的可顺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不得变更认购人。(2)网上公示的退房房源,开发企业不得指定认购,也不得拒绝他人认购或附加不合理的条件变相拒绝他人认购,凡出现上述行为,将对该房源进行限制,并将该不良行为记入企业2021年年度信用档案。中签后购房款支付方式由买卖双方自行约定,卖方不得拒绝买方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暂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楼盘备案手续的除外)或按揭贷款购买预售商品房。(3)保证金冻结业务联系方式:张家港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联系电话55371839,周一至周五对外营业时间8301700;周六对外营业时间900—16:00。

2021003期退出房源明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