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市资规局赴登全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1-09-28 16:59:22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切实了解村民诉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9月27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前往乐余镇登全村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乡村振兴争先锋”走访调研活动。乐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乐余镇登全村党总支副书记胡凯琳以及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孙建华实地考察了乐余镇“三优三保”拆迁安置区——临江福苑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保障和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前往乐余镇乐创工业园参观园区建设,认真听取关于园区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及当前园区建设成效等情况介绍,切身感受到乐余镇在改革创新、节约集约、乡村振兴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座谈会上,孙建华与镇领导、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详细询问登全村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建华表示,资规局将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在规划引领、资源保障、党建融合等各方面提供一系列强有力的支持,为登全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