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三个一”按下推进复工复产“加速键”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3-04 16:49:00访问量:字体

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社会经济平稳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两手抓,力争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一是建立一张服务清单。加强项目全流程服务,超前梳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全要素、全环节“需求清单”,采取科室+自然资源所,党员+支部的作业方式,深入企业、服务窗口、项目现场等,在红线划定、征收供应、规划许可、竣工验收、登记发证等各环节提供“点对点”跟踪服务,累计解决堵点难点问题7个。

二是编好一套规划体系。围绕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等事项,开展调研、了解需求、完善方案。指导区镇完成北中心河南部工业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新镇中山村村庄规划等8个规划,推动生产生活、公共服务等各类功能结构不断优化。

三是推出一批优质地块。加强土地储备与土地上市的联动,加大统的力度,督促加快已收储土地形成“净地”,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全市已经完成收储入库200亩,挂牌经营性用地2宗16亩,产业用地10宗861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