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成功办理首笔自行成交线上二手房转移登记跨国业务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3-15 16:51:05访问量:字体

3月15日下午,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为因疫情影响而滞留在新加坡的龚先生办理了名下不动产的转移登记,这是我市办理的首笔自行成交线上二手房转移登记跨国业务。

本次业务由买卖双方通过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的存量房转移登记(个人)模块发起申请。买卖双方在集成平台上完善存量房转移合同,发起转移登记申请,并进行线上缴税。缴税完成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内网进行受理,审核登簿后,随即向客户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解决了客户因疫情无法到场办理转移登记的烦恼,同时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首笔自行成交线上二手房转移登记跨国业务的成功办结标志着张家港市不动产登记“异地申请、属地办理”的不见面线上服务又实现了新突破,切实解决了群众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无法到场办理的问题,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也契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下一步,市资规局将不断融合创新,大力推广各项便民利企新举措,进一步优化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环境,助力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