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获评2021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和普法工作成绩优秀单位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4-24 15:02:49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和普法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市资规局获“2021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和普法工作成绩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市资规局充分发挥法治建设对资规工作的保障和引领作用: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将法治建设纳入全系统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将法治建设与中心工作、部门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考核、同落实,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的推进氛围。

二是织密制度笼子。理清本部门行政权力界限。编制职权目录、权力运行流程图,并在具体行政工作中严格按照流程图实施。制定《建设项目批后管理工作规程》,编制并公布《企业行政合规指导清单》。

三是推进依法行政。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对信息公开答复、行政处罚等做到“每案必审”。规范应诉依法接受司法和行政监督。

市资规局2021年累计办理行政复议4件、行政诉讼39件,实现“零败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