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召开资规系统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8-25 09:21:36访问量:字体

8月24日,市资规局召开系统内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与各民主党派人士交流思想,共谋发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宇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黄宇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积极为资规局发展出谋划策,在各自岗位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各党派代表要秉承“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初心,围绕全市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表示,将支持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搭建更多平台,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在资规局工作的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无党派联谊会等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座谈会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分别就进一步提升资源规划工作、创新统战工作形式、创新提案工作、整合优势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局党委周围,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单位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张家港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听取了今年以来统战工作进展情况。

局办公室、人事科、党建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