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发放全市首本高速公路用地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12-14 09:40:50访问量:字体

12月12日,江苏扬子大桥股份有限公司领到了通锡高速(张家港段)公路用地不动产权登记证书,这是张家港市首本“全路线、跨区镇”高速公路不动产权登记证书。

通锡高速公路(张家港段)工程全长16.82公里,涉及4个区镇,面积达179万多平方米。市资规局主动靠前服务,摸清摸透情况。在权属调查以及宗地编码、登记业务受理中,采取合理、合规、便捷的方式方法,攻克发证难题;积极主动与区镇和主管部门沟通协调,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出发,顺利完成宗地范围内的宅基地、厂房及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并完成注销登记。在办证资料准备齐全后,开通绿色通道,通过专人专窗,一对一服务,高质高效办好不动产权证书发放给企业。

下一步,张家港市将深度总结经验,力争形成制度化成果,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不动产登记行为,保障高速公路管理使用单位的合法产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