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张皋过江通道用林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复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3-01-06 13:59:50访问量:字体

2022年12月28日,我市张皋过江通道永久占用林地获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复。张皋过江通道项目建设涉及张家港市、如皋市和靖江市3地,道路总长29.849公里,总用林面积49.6959公顷。其中,我市涉及林地15.7637公顷,包括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7.1319公顷。

该项目是张家港市2022年获批的面积最大、涉及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最多的项目。同时,还是国家、省和苏州市在容缺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调整的情况下,获批的第一个省级重大永久用林项目。在项目报批过程中,张家港市林业部门提前介入,全程跟踪,做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用林报批,做到需求第一时间响应、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以扎实的措施和周到的服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据统计,2022年,张家港市累计获批用林项目36个,总计用林面积44.8207公顷,有效满足了重大项目用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