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后塍街道塍东路北部工业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12-01 14:53:15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要求,现将《张家港市后塍街道塍东路北部工业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12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8320016(保税区规划建设局)。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后塍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1日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西至港华路,东至太字圩港,南至塍东路,北至南横套河,面积59.14公顷。

二、功能定位

遵循“产业兴镇”的理念,以酿酒行业为触媒,新型制造业为核心,打造未来后塍街道以及张家港的特色新型产业园区。

三、用地布局结构

规划“一心、一轴、一带、两片区”的发展结构。

“一心”:产业片区临高桥路商业配套中心。

“一轴”:塍东路发展轴。

“一带”:南横套河和太字圩港共同形成的滨水工业景观带。

“两片区”:西侧制造业为主的新型工业区和东侧的酿酒产业区。

四、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区内交通主要形成“一横三纵”的主要道路网络;并在主要道路网络内,依据使用需求和实际建设情况,用次干路及支路构建路网,形成实用便捷的交通体系。

五、绿地系统规划

规划绿地主要为公园绿地。

规划范围内公园绿地主要位于南横套河南侧、港华路东侧、塍东路北侧和酒香路高桥路两侧,结合南横套河水系进行绿化景观塑造,强调绿与水的良好衔接,保证绿化景观的连续性和完整性。






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