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商务部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专题培训教材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8-19 09:43:00访问量:字体

为帮助我国企业更好掌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规则,商务部在前期培训内容基础上汇编了RCEP专题培训教材,供学习参考使用。

本教材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掌握RCEP协定规则,把握机遇拓展国际经贸业务。教材提供的信息仅供读者参考,具体企业仍应根据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业务决策。本教材为公共信息服务产品,供我国企业和读者免费下载使用。商务部和相关单位拥有著作权,禁止任何机构和个人以赢利为目的使用,包括用于纸质版、电子版营销等经营性业务。对于各种形式的侵权行为,商务部保留通过法律程序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件: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专题培训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