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国际化路径探索交流推介活动“云上”开展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1 16:51:00访问量:字体

近期,江苏省贸促会会同张家港市贸促会线上举办2022江苏企业国际化路径探索交流推介活动,旨在帮助我市外贸企业提高应对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助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张家港市超百名外贸企业高管、业务人员在线参加。

首先,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先生发表致辞。随后,活动嘉宾讲解后疫情时代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针对目前自贸协定中大热的RCEP协定展开分享,讲解RCEP签署意义、关税减让、原产地规则等,通过具体案例解读RCEP原产地规则中税则归类改变标准、区域价值成分标准、累积规则;讲解外贸企业如何进行高转化率的数字运营,指出运营要精细化、找准流量渠道、去中心化;分享人民币汇率风险管理心得,讲解近期人民币贬值原因、汇率波动影响,建议企业在外贸业务中系好“安全带”,用好外汇套保等工具做好汇率风控。

外贸数字化转型是疫情大环境下,顺应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变革方向,是外贸企业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商务局将继续做好相关政策推广,助力我市外贸企业提升数字化转型能力,在新赛道赛出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