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关于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领取《建设项目批后管理告知书》《苏州市建设工程项目岩土工程勘察资料汇交告知单》的友情提醒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30 09:11:1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建设项目批后监管服务建设项目报建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资规窗口友情提醒广大建设单位,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同时及时领取《建设项目批后管理告知书》《苏州市建设工程项目岩土工程勘察资料汇交告知单》。

一、《建设项目批后管理告知书》

建设单位可按《建设项目批后管理告知书》流程办理开工验线、设置《张家港市建设项目用地和规划公告牌》、申报规划核实等手续。

二、《苏州市建设工程项目岩土工程勘察资料汇交告知单》

即日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项目,如产生岩土工程勘察资料等地质资料的,需在项目规划核实前向苏州市资规局地质资料馆(咨询电话:0512-65293865)汇交《苏州市建设工程项目岩土工程勘察资料》,取得的《地质资料汇交凭证》作为规划核实的申请材料之一。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资规窗口咨询热线:58693953。

市政务服务中心资规窗口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