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两在两同”建新功——市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爱载暨阳”婚姻登记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0-19 10:43:39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党支部和第一课堂家庭教育指导站联合开展了“爱载暨阳”婚姻登记服务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活动上,第一课堂家庭教育指导站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丰榆雅老师现场进行了题目为“爱载暨阳”幸福家庭养成课堂——爱在青春期的公益讲座,运用心理学幸福人生的葵花宝典,通过画图、提问等互动游戏的方式,深入探讨青春期孩子的所思所想,提示大家重视心理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学会正确处理青春期孩子与家庭的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美满。讲解结束后,婚姻登记处党员志愿者接受了群众现场咨询,并分发婚姻法律知识宣传材料80余份。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一致表示希望“爱载暨阳”系列惠民活动能经常走进社区,让法律知识深入百姓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