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档案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4:23:1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行政审批局档案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政务服务档案工作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档案管理业务技能,市行政审批局于10月23日举办全局档案管理业务知识培训,邀请市档案馆监督指导科雷科民科长前来授课,市行政审批局各科室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共计24人参加此次培训。

市档案馆雷科民科长重点围绕新《档案法》解读、文件材料收集注意事项、各门类档案工作规范化整理以及《全宗卷规范》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市行政审批局档案管理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规范标准,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档案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建设水平;三是要强化资源利用,不断提升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对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支持力度。会上,各科室兼职档案工作人员还就实际档案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并讨论。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夯实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基础,不断提升档案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同时,积极探索拓展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在政务服务领域的深度应用,实现档案管理工作与政务服务改革互相促进、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