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市行政审批局联合网络安全公司开展“政企人员安全用网规范”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0-19 14:11:01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地助推政务服务改革事业,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结合张家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部署要求,市行政审批局联合网络安全公司于10月15日开展了以“政企人员安全用网规范”为主题的培训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进驻窗口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共35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网络安全工程师从安全上网、安全办公、安全意识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通过详实的案例与通俗的描述介绍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多种网络安全风险和隐患,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应对方式。会后,多名工作人员就日常办公过程中的一些风险疑问与工程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培训会让工作人员加强了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学习并掌握了多种实用网络风险防范方法,提升了安全风险应对能力,有利于打造更加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