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行政许可案卷获奖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23 08:52:03访问量:字体

2021年10月,苏州市卫健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市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对各地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间结案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案卷进行评查。评查采取了交叉互查、独立评估、当场反馈的方式,并对行政许可案卷增加了现场核查环节。在此次评查中,卫健委窗口制作的许可案卷及现场审核情况均得到了苏州市评查团的高度赞扬,张家港卫健委最终荣居第一等次。

此次案卷评查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共送审2份案卷,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案卷及放射诊疗许可案卷各一份。此次送审的公共场所单位在新建住宿项目时,为使项目既符合建设需要,又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卫健委窗口工作人员根据该单位提供的设计图纸,在2020年1月6日经现场踏勘后向其出具了卫生行政辅导意见。并在该单位装修过程中多次进行过程指导与监督,确保现场符合要求。在许可办理过程中,强化一次告知,确保申请资料齐全,许可程序合法,案卷制作规范且有全过程执法记录,案卷记载信息真实反映了现场审核情况。

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一直把提升行政许可案卷质量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苏州市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2020版)》及《苏州市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规范》的要求,及时调整优化许可案卷制作标准。同时,主动寻求苏州市级卫健委窗口及本市司法局对行政许可案卷的指导,全面提高行政许可案卷制作水平。卫生行政许可案卷连续多年位居苏州各县市区第一。

下阶段,卫健委窗口将以此次评查为契机,继续规范卫生行政许可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不断规范和提高卫生行政许可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