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依托“电子证照” 实现换证“无纸化”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1-29 14:49:24访问量:字体

2021年9月9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全面启用了道路运输电子证照,进一步提升了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水平。近日,在启用电子证照的基础上,交通运输窗口探索“申请材料无纸化”,进一步落实“不见面审批”要求,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

道路运输证照申办的“申请材料无纸化”,即经营业户“苏州交通运输”在线平台申领电子证照后,无需提交申请表、行驶证等材料,直接在手机上申请《道路运输证》换证业务,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平台在线核查相关信息,通过即发证,申请人直接在手机上实时查看更新的证照信息。

为了普及新措施,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告知前来办理业务的业户道路运输证的电子证照相关举措,发放《启用电子证照告知及流程》宣传单,告知申办许可证照的相关事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

“无纸化”的推进,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的创新探索,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坚持“不见面”“零跑腿”工作思路,节省货运企业及个体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助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