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市行政审批局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20 17:15:01访问量:字体

1月17日,江苏省文明办发布《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市行政审批局喜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获评“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后,再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紧扣上级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学习,整体提升单位思想站位与服务意识。一是优化群众体验。推出远程服务、上门服务、敬老服务等个性化服务,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等评价举措,有效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二是提升办事效能。全市35个部门1296个政务服务事项完成“一网通办”全覆盖,实现全流程业务协同和统一管理,创新升级企业开办“4+3”服务模式,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常态化1个工作日办结。三是营造文明风尚。持续擦亮“e沙洲”帮办代办服务品牌,常态化开展政务大厅引导志愿服务,以及结对帮扶、政策宣传等志愿活动,为全市文明创建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在全市吹响“创新转型加速年”集结号之际,市行政审批局将倍加珍惜荣誉、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在书写新时代新答卷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政务服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