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力做好“2.22”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2-22 08:38:00访问量:字体

2022年2月22日,因“二”谐音“爱”,这一天也被称为最有“爱”的日子,市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为满足广大市民“2.22”婚姻登记需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登记领证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

为帮助新人们快捷、安全地完成登记,婚姻登记处优化工作流程,提早发布结婚登记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启用江苏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及时完成103对预审信息,缩减现场领证时间;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前来登记的准新人测体温、查验码、一米间隔、分时段办理,同时对办公场所全面消杀,做到服务一次窗口消杀一次,实现高效安全的服务模式,赢得办事群众纷纷点赞。

据统计,“2.22”当天截至17时,全市共有109对新人顺利登记结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