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疫”线有我,抗疫必胜!市行政审批局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2-24 09:04:01访问量: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行政审批局坚决落实市委号召和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领会战“任务书”,参加苏州市疫情防控突击队。在接到紧急征召指令后,党组成员万仁松、办事员卢路飞听从召唤、尽锐出战,于2月17日一早赴苏州姑苏区隔离点位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调度医护、消杀、酒店工作人员及监测隔离人员健康情况等防控工作,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

吹响先锋“集结号”,成立“政务前哨防疫先锋”行动支部。集结全局精锐力量,组建一支由党组成员宋永乾带队的10人组的防疫先锋行动支部,于2月22日凌晨赴市隔离点,直面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迅速投入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物资发放、消毒杀菌等防控工作,全力守护港城人民的生命安全。

发出志愿“动员令”,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科室负责人等骨干,成立一支由37人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队伍,于2月18日、20日、23日分赴杨舍镇闸上村、杨舍镇港新花苑核酸检测点位,协助社区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体温测量、下载安装苏周到App等防控工作,高效完成了三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审批服务“再加力”,力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为确保企业群众安全办事、高效办事,每日定时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的清洁与消毒,做好办事群众的体温检测与“两码”核验。同时,鼓励、提倡业务“网上办、不见面”,安排导询人员积极主动做好线上、线下服务,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降质。

“投身一线,尽己所能,勇于担当,这是我们政务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面对疫情,我们将同所有志愿者一起,为港城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坚信,疫情的雾霾终将散去,胜利的曙光必将到来!”全体政务人同心抗“疫”的信念愈加坚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