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适老化服务助力老年人便捷办事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3-29 14:52:54访问量:字体

为提升老年人办事便利化水平,市政务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全面推出“适老化”服务举措,从便民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助力老年人办事轻松无障碍,截至目前共服务老年人500余人次。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通“老年人无健康码快速通道”,导服人员靠前为老年人提供咨询引导、协助填表及资料打印复印服务,并结合“帮办代办”服务,确保老年人“一站式”办事。

在优化服务的同时,便利设施日趋完善。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导询台配备老花镜,休息等候区设置“爱心座位”,业务办理区开设“爱心通道”。年满60周岁的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重患病人等重点服务对象办理业务时可凭借有效证件至导询台领取“爱心服务专享卡”,凭此卡片可在中心办理业务时享受爱心通道以及爱心雨伞、爱心轮椅、应急药箱、防疫物资、应急充电等便民服务。以贴心的服务提高老年人办事的满意度,用精细化的服务提升老年人办事的体验感,给老年人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政务服务。

下阶段,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并行,持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