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01 10:52:44访问量:字体

经开区(杨舍镇)政务服务中心现已整体搬迁至市民广场(杨舍镇国泰中路18号)正式对外办公。现在,不仅服务阵地实现了提档升级、服务功能得到了拓展延伸,办事速度、服务温度也将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一是服务事项更全面。搬迁后,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10个部门,办事窗口49个,可办理各类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类业务198项,涵盖公安、城管、医保等民生类审批服务事项167个,税务、市场准入、食品许可以及投资建设等经济类审批服务事项31个,服务事项更为全面、精准、便民。

二是服务阵地更完善。为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阵地,经开区(杨舍镇)政务服务中心还设有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的“暨时办”政务服务e站、以党员志愿服务为特色的“政务先锋”会客厅,为老年群众、特殊对象提供服务的“尊老专区”等特色服务专区,让办事群众有更加舒适暖心的办事体验。

三是服务体验更优化。以便民利企为目标,实现服务体验“三个升级”,涉企服务升级为一站式服务、帮办代办升级为管家式服务、高频事项升级为通办服务,不断营造更为舒心的政务服务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