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项检查

2022年上半年张家港市生产环节专项抽检小结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09 09:35:03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掌握全市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状况,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张家港市食安办组织开展对全市103家生产环节(生产企业、小作坊)的成品及原辅料进行了专项抽检。

本次专项抽检共抽检248批次,分别是肉制品76批次,豆制品54批次,调味品54批次,酒类14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2批次,粮食加工品10批次,速冻食品9批次,乳制品3批次,饮料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3批次,蛋制品2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茶叶及其制品2批次,水产制品1批次,蔬菜制品1批次,饼干1批次,鲜蛋1批次(附件2)。经检测,合格率为98.39%,有4批次食品不合格。

4批次不合格食品分别为1批次食醋(生产企业原辅料)不挥发酸未达标,1批次豆制品(生产企业成品)检出脱氢乙酸,2批次炒货食品(生产企业成品)过氧化值超标(附件1)。

下一步,张家港市将持续加强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推动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切实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全市地产食品质量安全。

附件1:2022年上半年生产环节专项抽检不合格明细表

附件2:2022年上半年生产环节专项抽检合格明细表

张家港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2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