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网红蛋糕甜品店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08 10:24:00访问量:字体

96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前期“你点我检”公众号投票结果,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组织对部分排名靠前的网红蛋糕甜品店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食品销售监督检查要点表》,从证照查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人员管理、场所及布局、设施设备、购销过程控制、贮存过程控制、现场制售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动态风险因素量化评分。

检查发现个别蛋糕店的从业人员晨检记录不完善、食品添加剂管理不到位、地面积水等问题,检查人员均责令相关单位现场整改。

检查中,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上述糕点店使用的面粉、鸡蛋、食用油、奶油等食材进行了抽检,目前正在检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