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 > 食品监督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蜜雪冰城门店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17 09:09:46访问量:字体

近日,有媒体曝光暗访江苏省部分蜜雪冰城门店,发现门店存在使用过期原料、篡改内控标签、后场卫生环境较差、人员健康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按照上级紧急部署,316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对辖区内20家蜜雪冰城门店开展现场检查。

监管人员重点检查了实体店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线上公示信息是否与实际相一致;店内产品加工过程及环境卫生情况;是否具备与经营品种相适应的保存、配送条件;店内原材料、包装材料使用管理情况;内控标签制作使用记录;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是否存在其他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发现,辖区内蜜雪冰城的实体店和线上信息公示一致,从业人员均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店内产品加工过程及环境卫生情况良好,具备与经营品种相适应的保存、配送条件。但部分门店也存在食品储存区墙皮脱落、食品直接着地存放等主体责任落实不严的问题,监管人员已对上述行为责令立即改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