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 > 食品监督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10 09:44:5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224日至39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2023年度春季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方案,结合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检查。

本次共检查152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有无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督促校园周边餐饮单位落实原材料进货查验,确保采购的原料及食品来源合法,安全可溯,并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督促校园周边食品销售单位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定期开展自查主体责任。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食杂店食品进货索证索票不规范、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设施设备管理不到位等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发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