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药械化妆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04 15:50: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使用环节质量监管,62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管人员,对本市部分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了药械化妆品质量安全检查,全面检查了药械化妆品购进、验收、存储、使用环节,重点检查了药品医疗器械是否从合法渠道购进、是否严格按照说明书要求进行存储、是否存在过期产品、消毒使用记录等是否齐全等。

检查发现部分机构存在药品医疗器械来源不明、药品验收记录不全、库房未按要求划分功能区等问题,监管人员当场向其反馈,并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调查,涉嫌违法的依法查处,确保其整改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药械化妆品使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