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零售药店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08 09:41:03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零售药店哨点预警作用,127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零售药店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各分局条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局领导的相关指示,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哨点”敏感性,扎实开展集中培训、集中自查、集中整改、集中督查,务必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二是要求各分局近期集中精力重点督促药店持续做好入店防控(测温、查码、戴口罩)、“四类药品”销售登记、店内消毒、员工健康登记等工作,提高大局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和厌战松劲心态。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力度,保持监管高压态势,对不按照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严格执行“四类药品”登记报告制度的药店,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