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2-16 10:52:03访问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7号通告》,即日起全市零售药店全面暂停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大类疫情监测药品销售。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迅速部署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214迅速出动监管人员对全市零售药店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检查。

监管人员重点检查了零售药店是否及时下架停售四类药品店内疫情防控工作区域设置情况(配备测温设施、消毒液、口罩、登记表等),店内公共物体表面清洁消毒情况及消毒记录,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及个人防护,入店人员是否严格执行“查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要求

截至215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1058人次,检查零售药店466家次,发现问题22个,停业整改1家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是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四类药品下架不完全、进门测温查码措施执行不彻底等,已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