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苗流通环节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17 09:48:07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加强疫苗流通环节质量监督管理,做好疫苗质量安全保障工作,616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张家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疫苗流通环节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监管人员全面检查了疫苗的购进、接收、储存、配送、供应等环节,重点检查了疫苗购进渠道是否合法、票据是否齐全;储存疫苗的冷链运输设备设施是否完备,运行是否良好;疫苗储存配送全过程温度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并实时监测记录,数据是否真实、原始、完整、准确;接收疫苗时是否索取疫苗储存全过程的温度监测记录。检查发现,张家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苗购进渠道合法,票据齐全,冷链设施完备,运行良好,储存配送全过程能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实现从购进到接种的全程追溯。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监管力度,对全市疫苗接种点开展全覆盖检查,切实规范疫苗流通环节操作,严格督促各单位落实疫苗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全市疫苗接种安全及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