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 > 药品监管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流通环节质量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18 15:12:11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化妆品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广大消费者用妆安全,进一步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化妆品流通环节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切实发挥监督抽检在风险监测和安全监管中的作用。

本次抽检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对既往监管和质量抽检中发现问题较多产品的抽检力度,重点抽取儿童护肤品、染发剂类特殊化妆品,计划抽取20批次。1110日至17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7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抽取了化妆品15批次。

后期,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抽检计划,完成剩下批次的抽检工作,并根据检验结果,对化妆品市场开展规范整治,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充分发挥监督抽检风险排查和防控作用,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