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 > 药品监管 > 专项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级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3 15:59:45访问量:字体

为强化使用环节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增强医疗机构药械安全质量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322日至23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张家港澳洋医院3家三级医疗机构开展了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检查,同时对上述3家医疗机构开展了药品使用质量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听取了医疗机构药械使用、药械不良反应(事件)上报及2023年工作开展计划等相关情况汇报,并按照相关要求对医疗机构药械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使用的特殊药品及疫苗、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进入集采目录的药品及高风险植入和无菌产品等。

从检查结果看,3家医疗机构总体情况良好。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后续,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