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南丰镇永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召开业财一体化工作动员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4-01 10:38:00访问量:字体

4月1日,永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召开业财一体化工作动员会,会议旨在以全面推进业财一体化工作为牵引,引领经济合作社管理水平的提升,经营效益的提高,纵深推进数字永联建设,当好农业农村现代化标杆示范。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永联村党委班子成员、业财一体化推进小组成员及顾问、经济合作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永联村党委委员、业财一体化推进小组组长崔航主持会议。

吴惠芳指出,深化业财融合,推进管理变革,全面开展业财一体化工作是经济合作社业务发展、持续保持先进性和经营效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经营管理目标的重要保证,业财一体化工作将是经济合作社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吴惠芳表示,永联村初心使命一直没有变,就是要让村民“始终跟上时代步伐,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科技,我们只有不断地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业务流程,实现流程再造,推进业务数字化,才能更加高效、现实、客观地解决永联当前存在的问题,才能用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实现永联的全面发展。

吴惠芳强调,业财一体化建设是一项“一把手”工程,要严格执行“一把手”责任制,要建立组织,明确职责,全面落实责任目标,主动作为,协同合作,切实提高业财一体化建设质量;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坚持抓工作调研在先,梳理各级业务,加快推进业财一体化建设;要坚定决心信心,鼓足干劲,明确目标,拿出计划,倒排节点,有序推进业财一体化建设;要与各行业中的先进做法和先进单位进行对标,切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流程再造、评审、实施、培训、优化,不断提高认识,全面开展业财一体化推进工作,推进管理变革。

会上,永卓控股副总裁、业财一体化推进小组顾问钱毅群从理现状、建流程、立架构建数据资产、用数据做运营等四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永联村党委委员、农旅公司副总经理胡文俊结合永联天天鲜实际情况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天天鲜新上线的业务系统让管理者的眼睛变得更加透明,看得更远,管理抓得更深、更细。

永卓控股运营管理部流程管理室主任徐进文围绕数字化转型概论、流程再造与数字化转型、永钢集团的流程建设实践等方面为与会人员深度解读业财一体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