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南丰镇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5-25 15:19:50访问量:字体

2022年5月第三周(5月15~21日)是第8届全民营养周,南丰镇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主体,联合南丰镇人民医院,开展丰富活动,深入宣传推进合理膳食、改善学生营养行动。

5月21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永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南丰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普及健康营养知识,针对居民提出的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小知识一一作出解答并免费为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向居民普及科学的健康知识,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打下了基础。

“全民营养周”期间,南丰镇还将开展校园系列科普活动,通过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举办讲座、知识竞赛、播放音频等方式,普及健康饮食方式的有关知识,对学生进行营养知识宣传,教育学生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同时,南丰镇将在“全民营养周”期间开展健康义诊宣传活动12场,健康课堂讲座5场,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预计受众人数将达到6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