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南丰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暨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5-23 10:15:19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苏州和张家港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落地见效,5月20日下午,南丰镇召开2022年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暨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相关班子领导,各涉及条线负责人,各村书记,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等参加会议。

围绕切实做好乡村振兴与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陈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扛起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要聚焦主要任务,把握关键重点,坚决打赢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收官战。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南丰乡村振兴崭新局面。

王希主持会议并强调,全镇上下必须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攻坚姿态,拿出务实举措,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奋力开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委员陆静亚通报了2022年度南丰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南丰镇夏收夏种、防汛抗旱以及河长制相关工作。镇党委组织委员、人武部长、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兼镇党群工作局局长杨明宣读了南丰镇乡村振兴辅导员名单。镇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钱海东部署了南丰镇“廉洁乡村”建设相关工作。镇农业水务条线、市容管理科、南丰村、建农村等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