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季瑞昌一行来南丰镇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8-17 16:46:11访问量:字体

817日上午,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季瑞昌一行南丰镇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东林、南丰镇党委委员陆静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丰镇永联村关于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现状、进展及后期设想,对永联村在产权制度改革过程中股权结构设置、成员身份的认定、时间节点的界定等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季瑞昌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为了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他强调,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需结合实际,把握总体方向,确定改革方案,完善章程细节,全面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确保村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实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利益的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