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苏州永联天天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23 15:18:41访问量:字体

9月20日,2022年苏州市“质量月”主题活动在常熟举行,苏州永联天天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

近年来,苏州永联天天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持“敢破敢立、自强不息、团结奉献、实干争先”的“永联精神”,把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秉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取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高质量服务赢得市场广泛认可。公司先后获得“2021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2021年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2022年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把好源头关。公司旗下1300亩粮食种植基地、800亩蔬果种植基地、500亩家禽养殖基地及400亩水产养殖基地,均执行严格的种植养殖技术标准。高标准建设检测中心,无论是自产还是采购产品,必须通过检测才能进入流通环节。

把好配送关。为确保食材新鲜,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公司采用荤素分开运送,专车专用。安排学校酸奶冷链运输专车,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全程监测温度变化,保证食材全程温控“不掉链”。

把好销售关。公司在张家港市区主要区域(商业中心、居民小区等)开设天天鲜生鲜超市直营店,线上打造“永联菜篮”购物网站、“永联天天鲜”微信小程序购物平台,所有销售产品均纳入质量管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