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圆满完成小麦价外补贴拨付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0-08 13:05:21访问量:字体

为促进粮食规模生产,提高农民种粮收益,在冶金园(锦丰镇)财政、农业及各村(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园(镇)2021年度小麦价外补贴发放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共收购小麦627.4万公斤,发放补贴资金125.48万元,其中本市户籍302.04万公斤,补贴资金60.4084万元;非本市户籍325.36万公斤,补贴资金65.07万元,惠及园(镇)各村(社区)90多位种粮大户和江苏鸿逸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张家港市思忆生态家庭农场。

根据《张家港市小麦价外补贴收购实施方法》和2021年市政府41号专题会议纪要有关精神,园(镇)对符合小麦价外补贴申请条件的生产者补贴标准为0.1/公斤,补助资金通过省涉农补贴“一卡通”直接拨付到农户手中,确保补贴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农民身上,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继续加强对小麦补贴这项惠农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种植结构调整,落实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