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拨付2020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奖励资金助推村级经济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2-13 10:58:24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冶金园(锦丰镇)村集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据《关于下达2020年度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张财农〔202191号)、《关于加快“十三五”期间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意见》(张委办〔201610号)、《关于加快“十三五”期间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意见的实施细则》(张农办〔201618号)等有关规定,202112月中旬,园(镇)向建设村、郁桥村、福利村、洪福村4个村拨付2020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奖励资金共计240万元,其中市财政承担120万,镇财政承担120万。

本次补助的标准是单项投资在2000万元以上市级认定获得重大项目奖励的,镇再按市奖补额给予1:1配套奖励。全市12个申报项目经过评审、公示、验收,其中园(镇)三个投资超2000万元项目手续规范、产权明晰,符合重大项目奖励政策。建设村、郁桥村、福利村、洪福村4个村获得此次补助,对于增加村级财力、促进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激励作用。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根据村级经济增长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园镇发展实际,以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为主导,加大政策扶持,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扶优汰劣,挖掘资源存量,提高资产资源运营效率、效益,全面推进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