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派驻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5-18 19:55:42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部署和要求,推动金融资源、金融人才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5月18日上午,园镇召开“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派驻工作座谈会,切实落实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特派委员进驻事宜。

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季颖,园组织人事局相关领导,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相关领导,锦丰镇部分党委村书记以及金融特派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指出,要努力将园镇的“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进村行动打造成全市标杆示范项目。园党工委将坚决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从讲政治高度和现实需要维度,坚决贯彻好上级最新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专项工作开展。

沙立平强调:组织人事局要当好“服务员”,从党建结对共建、帮扶村民群众、服务村属企业、助力村级经济和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给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同时,要畅通沟通联系机制,主动关心关爱金融特派委员工作和生活;各村党组织要当好“勤务员”,加强与金融特派委员的交流配合,充分发挥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的金融资源和特派委员的个人专长,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文明创建等领域,有针对性地解决一批短板问题,创造性地培育一批特色亮点;各位金融特派委员要当好“指导员”,积极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指导服务,主动参与,为农村发展贡献金融智慧,为村级经济引入金融“活水”。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季颖表示: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美美乡村”金融特派委员挂职工作,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集中精力办好村级经济改革发展实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事,着力在促进富民增收、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在实体经济的关键堵点难点痛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