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省委农办领导来冶金园(锦丰镇)调研村级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9-21 15:10:50访问量:字体

9月20日下午,省委农办副主任杨天水带队来冶金园(锦丰镇)调研村级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等陪同。

在五棵松科技创业园,杨天水一行详细听取了园区建设进度和企业入驻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功能定位和预期经济效益。杨天水对产业园区建设给予了肯定,希望园区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集聚优质资源、破除要素瓶颈,不断增强配套服务和管理水平,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招引,充分激发产业效能,为乡村经济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五棵松科技创业园为村级联合体投资建设的工业载体工程。园区一期已完工并交付使用,整体招商率达70%;二期厂房已完工,企业正陆续入驻;办公楼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玻璃幕墙及内饰装修,预计今年12月交付使用。未来,五棵松科创园将成为聚集创新资源、高新科技、高端制造于一体的多功能工业载体,村级预期年收益可达24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以上。

近年来,园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聚力创新突破、聚焦民富民享,坚定不移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接下来,园镇将进一步抓好村级科创载体招商运营提质增效,推动建成农业农村示范项目,实现全镇村级可用财力“总量上台阶、均量再突破”,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