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政务服务 > 三农服务 > 资讯信息

锦丰镇荣获苏州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5 09:00:12访问量:字体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近日,苏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锦丰镇人民政府获评苏州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先进集体。

过去一年,锦丰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推动强村富民、发展现代农业、实施美村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实现村级经济增长稳中提质,粮食产量全市领先,农业农村现代化考核列张家港市第一,入选江苏省乡村振兴先进镇创建名单,获评江苏省特粮特经特色产业小镇、苏州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第三等次等荣誉。

接下来,锦丰镇将把荣誉转化为前行的动力,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江苏、苏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以“走在前、做示范”的先锋姿态拼搏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具颜值、更具魅力、更具内涵的现代化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