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信息

大新镇“喜迎二十大,文旅助振兴”红色游学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8-29 14:19:20访问量: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县(市)60周年,大新镇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融入党建、田园等特色元素,向全市推出欢乐亲子游、文艺青年游、老年休闲游3条红色研学定制路线,满足亲子家庭、青年、老年等受众群体需求,在传播和弘扬沙上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镇“文化+旅游”融合发展。822日、24日、26日,连续3场欢乐亲子游活动拉开了大新镇“喜迎二十大·文旅助振兴”红色游学活动的序幕。

欢乐亲子游路线:第一站:在大新镇文化中心参加双杏书院阅读活动,学习有效阅读的方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第二站:参观埭上老家红堡阵地,体验亲子手工活动,感受乡村振兴新风貌,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第三站:打卡大新抗战历史纪念园和新海坝湿地公园,了解大新镇本土抗战历史,感受滨江绿色廊道的魅力;第四站:在龙潭村葡萄种植基地进行现场采摘,体验亲子采摘乐趣。

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参观和体验,让亲子家庭深度感受大新镇乡村振兴新发展,铭记革命历史,在游学中实现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

接下来,大新镇将在9-10月继续推进文艺青年游以及老年休闲游研学路线,鼓励广大青年直观感受现代化活力新大新的无限魅力,同时通过亦游亦学、学游结合的方式,将文化学习和旅游度假相融合,满足老年人群颐养天年的品质需求。带领广大市民走进大新,进一步深入了解这座活力、精致、幸福的滨江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